渠务署参与天文台短片「气象冷知识」制作 - 气候行动@大澳

2016年9月1日

渠务署获香港天文台邀请,参与每周短片「气象冷知识」第139集的制作,介绍大澳的防洪工作。天文台科学主任唐恒伟及本署土地排水部工程师吴兆东与观众回顾过去大澳水浸的情况,并介绍政府近年如何透过在当区制定应变计划、加强部门间协调工作及进行防洪工程,减轻风暴潮对大澳的影响。

有关节目已于2016年8月26日开始播放,欢迎透过以下连结观看:

「气象冷知识」 YouTube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3KpppXDag&list=PLBdhEGSPvUGVuK7fZUxHKzv51Y_2hy_hW&index=1

更多关于「气象冷知识」:
http://www.weather.gov.hk/video/weatheronair_uc.htm


Cool Met Stuff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