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科研茶聚2016

2016年4月21日

渠务署于4月21日在昂船洲污水处理厂举办了「渠务科研茶聚2016」,共有40位来自10个不同专上学院及科研机构的学者出席参与。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带领一众学者参观昂船洲污水处理厂内设施,并分享了渠务署现时和未来科研及发展项目的范畴和方向;渠务署同事亦与一众学者就最新的污水处理科技及其应用进行交流。是次活动加深渠务署和学者对彼此工作的认识,为将来的合作奠定基础。


Group photo of the Director of Drainage Services, Mr Edwin TONG Ka-hung, the Deputy Director of Drainage Services, Mr MAK Ka-wai, DSD colleagues and the academics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副署长麦嘉为先生、一众渠务署同事及学者合照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副署长麦嘉为先生、一众渠务署同事及学者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