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报就「活化水体」专访渠务署

2015年12月29日

2015年10月30日,大公报就「活化水体」专访渠务署土地排水部高级工程师梁华明先生。

访问涵盖了介绍渠务署在排水工程中所加入的「活化水体」意念,以及多个已完成、进行中及规划中的活化河道工程,并介绍即将开展有关「活化水体」的顾问研究。「活化水体」意念源自2015年施政报告所提出的措施,目的是透过大型排水改善工程和新发展区的排水规划活化水体,美化及提升水体的生态价值和增加公众亲近水体的机会 ,为市民提供更美好的环境。

专访已于2015年12月27日的大公报出版。

如欲查看相关新闻报道,可浏览以下网页﹕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topnews/2015-12/3259353.html



Senior Engineer of Land Drainage Division, Mr LEUNG Wah-ming, Richard introduced the concept of Revitalising Water Bodies.

渠务署土地排水部高级工程师梁华明先生介绍「活化水体」的意念。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