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宇署及渠务署就深水埗黄竹街私人污水渠维修工程接受传媒访问

2015年9月2日

2015年9月2日,《文汇报》、《大公报》和《星岛日报》就深水埗黄竹街及其相连私家后巷的私人污水渠维修工程,访问屋宇署高级屋宇测量师郑恒安先生、渠务署工程师林伟华先生,以及相关大厦业主立案法团和物业管理公司的代表。

是次访问谈及上述工程的背景,以及屋宇署如何从中统筹及协调各方。本署工程师林伟华先生简介部门代办的维修工程,并概述施工问题。屋宇署人员明确指出,私人污水渠须由业主负责维修;然而,在个别情况下,如维修工程涉及的楼宇和业主众多,或楼宇的管理出现问题,以致业主无法自行安排工程,政府才会因公众利益而考虑代办工程,并在完工后向业主收回有关费用。


施工中的黄竹街私人污水渠维修工程

施工中的黄竹街私人污水渠维修工程


Completed works at Wong Chuk Street

黄竹街工程完成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