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香港马拉松2015 – 渠务署伙伴

2015年1月25日

渠务署今年继续以「渠务署伙伴」名义参加「渣打香港马拉松2015」赛事。本年报名比以往更困难,同事需自行报名参加,但仍有近50位同事能成功报名。连同渠务署顾问公司及承建商近350位的参赛者,有近400位「渠务署伙伴」,参与本年度的马拉松各项赛事。

本年度「渠务署伙伴」与水务署及土木工程拓展署合作,于比赛日十公里赛事起跑前,共同于中央图书馆外进行起步礼。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先生、水务署署长林天星先生、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及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东拓展处处长郑定寕先生亲临支持,共同参与。

比赛当日于清晨约6时,各嘉宾及一衆渠务署伙伴陆续到达,齐集于中央图书馆进行赛前起步礼。大合照后,伙伴们于掌声及欢呼声中由署长锺锦华先生及副署长麦嘉为先生带领,穿起渠务署的橙色战衣,浩浩荡荡走向东区走廊的起跑区。比赛前一刻,伙伴们已准备妥当,迎接将来临的艰巨挑战,急不及待地展示自身的体育精神和毅力。当起跑枪声一响,各健儿意志激昂,奋力向前,互励互勉,沿途喝采声音此起彼落,并在渠务署啦啦队的打气声中直奔终点。赛后,署长锺锦华先生更于铜锣湾运动场,欢迎凯旋归来的伙伴们,并与参赛者及工作人员拍照留念。

渠务署鼓励同事多做运动,平衡工作与生活,建立团队精神,并希望透过参与马拉松盛事,令同事们亲身体验跑步及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和益处。

明年再见!
 


渠务署伙伴出发往起跑点前大合照

渠务署伙伴出发往起跑点前大合照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先生(右二)、水务署署长林天星先生(左二)、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右一)及副署长麦嘉为先生(左一)合照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先生(右二)、水务署署长林天星先生(左二)、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右一)及副署长麦嘉为先生(左一)合照


 
Group photo of DSD partners after the event

渠务署伙伴完成赛事后大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