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元朗污水处理厂成功取得ISO 50001 能源管理系统认证

2014年7月11日

渠务署机电工程科的同事于2013年9 月,以先导计划形式及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能源管理标准 ISO 50001,着手为元朗污水处理厂编写和制订一套能源管理系统。

元朗污水处理厂的能源管理系统在2014年年初建立,并于2014年2月10日全面执行。经过3个月的运作后,认证审核在6月进行,并确认该能源管理系统能有效地应用于污水处理的设施,本署其后于6月26日成功获得认证资格。

 

Yuen Long Sewage Treatment Works of Drainage Services Department has been successfully accredited for ISO 50001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香港品质保证局认证人员 (中) 在元朗污水处理厂进行认证考核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