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银禧活动「携手共建 天台绿化」圆满结束

2014年6月14日

为庆祝渠务署成立25周年,本署于2014年6月14日假佐敦谷截流站举办「携手共建 天台绿化」的种植活动。

本署十分荣幸邀请到不同团体的代表,包括区议会、环保组织、专业学会、政府部门、工作伙伴(包括工程顾问公司及承建商)、渠务署同事及家人等约一百多人,一起参与这个银禧庆祝活动。今次活动除透过种植活动发挥团队精神外,同时亦藉机会宣扬环境保护、绿化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的讯息。

活动当天,先由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致辞,之后参与者一同到天台种植灌木,携手共建一幅纪念渠务署25周年的绿化图案,「携手共建 天台绿化」活动随后亦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于开幕礼上致辞  出席团体代表与渠务署同事合照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于开幕礼上致辞   出席团体代表与渠务署同事合照 
 参与者一起展示「2」、「5」手势,庆祝渠务署成立25周年  参与活动人士大合照
参与者一起展示「2」、「5」手势,庆祝渠务署成立25周年   参与活动人士大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