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竞渡2014 - 净化海港龙舟队

2014年5月30日

一如既往,渠务署净化海港计划部联同净化海港计划第二期甲工程的顾问公司及承建商,组成「净化海港龙舟队」参加今年在浅水湾、深水湾及柴湾的龙舟竞渡。我们希望透过参与龙舟活动,各员工可建立伙伴合作及团队精神,及向市民推广净化海港计划;同时,鼓励大家多做运动,强身健体,平衡工作与生活。

自今年3月开始至5月,本龙舟队有多于50名的龙舟健儿参与集训及比赛。虽然其中有不少新力军,经过密集式训练后,大家已可跟着鼓声的节奏,整齐地划桨,默契与日俱增,并在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这项龙舟活动成绩美满,实在有赖教练的悉心指导,队员的努力和坚持,以及负责筹办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另外,我们亦感谢各伙伴的鼎力支持,协助我们进行及完成这项活动。

2014年净化海港龙舟队的成绩
 

日期 地点 龙舟竞渡项目 成绩
4月27日 浅水湾 慈善组赛事 金碟决赛优异奖
    社团组赛事 银碗决赛殿军
5月11日 深水湾 公开组赛事 碗决赛亚军
5月25日 柴湾 男子组赛事 以首10名晋身决赛,并在银盃决赛中取得优异奖
    混合组赛事 银碟决赛亚军
 「净化海港龙舟队」在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净化海港龙舟队」
 「净化海港龙舟队」在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净化海港龙舟队」  
 2014年度获取的奖盃  2014年度东区龙舟竞渡大赛
 2014年度获取的奖盃    2014年度东区龙舟竞渡大赛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