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到访屯门望后石污水处理厂

2014年5月24日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Ed FAST先生,于5月24日率领代表团到访屯门望后石污水处理厂。

渠务署的工程顾问及承建商代表,向部长简介望后石污水处理厂的改善工程后,助理署长(污水处理服务) 陈柏强先生及总工程师(净化海港计划)周国铭先生随即陪同部长参观望后石污水处理厂,当中包括由加拿大公司Trojan Technologies提供的紫外光消毒设施。

望后石污水处理厂现正根据一份设计、建造、营运合约(编号 DC/2008/03) 进行改善工程。该合约的范围包括:将污水处理水平由基本处理,提升至化学强化一级处理加消毒的级别;将平均旱季污水处 由每天215,000 立方米,增加至241,000 立方米;提供新粪便废物收集与处理设施;进行处理设施附属工程;以及展开为期最长15年的处理设施操作。该合约于2010年7月展开,其主体工程已于2014年5月大致完成。已完成改善工程的望后石污水处理厂现已正式投入运作。

 助理署长(污水处理服务)陈柏强先生(前排右四)及总工程师(净化海港计划)周国铭先生(前排左五),接待到访的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Ed FAST先生(前排右五)及其代表团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参观紫外线消毒设施
助理署长(污水处理服务)陈柏强先生(前排右四)及总工程师(净化海港计划)周国铭先生(前排左五),接待到访的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Ed FAST先生(前排右五)及其代表团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参观紫外线消毒设施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Ed FAST先生及其代表团、渠务署代表、顾问公司代表及承建商代表的合照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Ed FAST先生及其代表团、渠务署代表、顾问公司代表及承建商代表的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