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银禧单车定向同乐日圆满结束

2014年5月4日

 

为庆祝渠务署成立25周年,本署排水工程部于5月4日假沙田污水处理厂举办「银禧单车定向同乐日」。

为加强同事和工作伙伴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并拉近与公众人士的距离,是次单车定向比赛特设「青少年团体组」、「工作伙伴组」(包括承建商、工程顾问公司及环保团体)及「渠务署员工组」3个组别。除本署10队员工队外,来自青少年团体(7队)及工作伙伴(22队)的健儿共有110人。

活动当天,先由渠务署署长锺锦华致辞,并由各主礼嘉宾一同鸣放礼炮。署长锺锦华鸣笛后,首先进行青少年团体组比赛。各组参赛队伍以3人一组,在限时30分钟内,接力踏单车尽快到达路线图上标示的控制点,并回答有关渠务署的问题以争取额外得分。每组得分最高的3队获奖。

「银禧单车定向同乐日」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感谢香港童军总会提供协助,以及署内同事群策群力,让这项银禧纪念活动取得成功。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于开幕礼上致辞  〔左起〕助理署长/污水处理服务陈柏强先生、助理署长/操作维修麦嘉为先生、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总工程师/排水工程陆伟雄先生、助理署长/机电工程萧嘉锦先生、署任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黎卓豪先生一同主持同乐日开幕礼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于开幕礼上致辞
 
〔左起〕助理署长/污水处理服务陈柏强先生、助理署长/操作维修麦嘉为先生、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总工程师/排水工程陆伟雄先生、助理署长/机电工程萧嘉锦先生、署任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黎卓豪先生一同主持同乐日开幕礼
 
 「青少年团体组」的得奖队伍  「工作伙伴组」的得奖队伍
「青少年团体组」的得奖队伍
 
「工作伙伴组」的得奖队伍
  
 「渠务署员工组」的得奖队伍  
「渠务署员工组」的得奖队伍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