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渠务署将于1月11及12日举行开放日

2014年1月6日

渠务署举行开放日
 ********

  渠务署将于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处理厂举行开放日,透过主题导赏、展板、模型展览和摊位游戏,让市民了解该署在防洪和污水处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开放日内容丰富兼具教育意义,欢迎市民参与。

  开放日活动还包括舞台表演,并设有亲子种植园和主题拍照区。市民到主题拍照区拍摄后,更可参加渠务署今年特别增设的「全城齐LIKE渠务署开放日2014」活动,即时把照片上载到社交网站与好友分享,并领取精美造型气球一个。

  活动费用全免,市民可在当日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往来沙田污水处理厂。穿梭巴士约10至15分钟一班,乘搭位置如下:

* 港铁大学站巴士站旁上落客区
* 马鞍山鞍骏街上落客区(马鞍山公园对面)
* 沙田排头街上落客区(港铁沙田站B出口)

  活动详情载于渠务署网页(www.dsd.gov.hk)。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开放日热线3482 3242。

 完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