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蝴蝶谷道宠物公园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开放日2022

2022年11月1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渠务署将于2022年11月12日及13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早上10:00至下午6:00于蝴蝶谷道宠物公园举行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开放日,让公众亲身了解渠务署在防洪和促进香港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

市民可参加开放日特设的导赏团,由渠务署人员讲解及带领参观雨水排放隧道设施。参加者除了能从中了解渠务署的防洪工作,更能够近距离俯视连接45米深雨水排放隧道的主隧道进水竖井。参加者完成整个导赏团后更可获颁导赏团电子证书。

此外,本署亦特别邀请了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于开放日期间提供宠物护理讲座及宠物健康检查服务,为预先登记的狗只进行健康检查。开放日更设有专题展览、工作坊及多个摊位游戏,让市民更深入认识渠务署于防洪、污水收集及应对和减缓气候变化所付出的努力。市民更有机会于现场与渠务署KOL「下水水」合照,以及制作其纪念品。

活动费用全免,市民除了可以由荔枝角港铁站C出口步行约5分钟前往蝴蝶谷道宠物公园外,亦可以于美孚港铁站/长沙湾深盛路乘搭免费穿梭巴士前往*。

开放日导赏团、宠物护理讲座及宠物健康检查服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即于以下连结登记:

导赏团报名登记 ∶https://metroticketing.com/e/259

宠物讲座报名登记∶https://metroticketing.com/e/261

宠物健康检查服务报名登记(只限狗只)∶https://metroticketing.com/e/260

*携同宠物参与活动人士请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会场,并须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示;为维持会场秩序及安全,入场宠物须时刻以绳牵引或置于宠物袋,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300 1186或电邮至 enquiry@dsd.gov.hk 与本署联络。

 

穿梭巴士时间表 - 深盛路

穿梭巴士时间表 - 长沙湾深盛路

穿梭巴士时间表 - 美孚港铁站

穿梭巴士时间表 - 美孚

步行路线

步行路线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