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渠务署在「职安健常识问答比赛2022」勇夺三奖项

2022年9月9日

渠务署「机电职安A队」于2022年9月9日举行的「职安健常识问答比赛2022」总决赛中勇夺「团体/工会组」冠军,连同于初赛及准决赛所获得的「初赛最高积分奖」和「最高累积积分奖」,成为在这个约有30年历史的比赛中第一队获取「三料冠军」的队伍,成积令人鼓舞。我们祝愿团队在今年12月的第十届「粤港澳安全知识竞赛」成功挑战广东及澳门地区的冠军队伍。

「职安健常识问答比赛2022」由职安局及劳工处合办,旨在透过问答比赛形式,唤起市民对职业安全及健康(职安健)的关注。「职安健常识问答比赛」自1993年首次举办以来,致力培养在职员工和在学青少年的安全文化。

渠务署一直将职安健置于首位,透过参加此项比赛,加强员工对职安健的关注及认识,培养安全文化。

本署署长彭雅妮女士(左五)、助理署长/机电高志聪先生 (右一) 及总工程师/机电工程黎玮筠女士(左一)  与得奖团队合照

本署署长彭雅妮女士(左五)、助理署长/机电高志聪先生 (右一) 及总工程师/机电工程黎玮筠女士(左一)  与得奖团队合照

劳工处总职业安全主任(系统及支援)温治平先生(左三) 向渠务署队伍颁发奖项

劳工处总职业安全主任(系统及支援)温治平先生(左三) 向渠务署队伍颁发奖项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