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渠务署「下水水」面世

2021年5月31日

「下水水」

渠务KOL「下水水」于今日同大家见面!

「下水水」来自地下渠道世界,能在地面和下水道之间来去自如,专长是解决与渠务有关的疑难杂症。「下水水」的名字代表了下水道的「污水」和「清水」。

作为渠务KOL,「下水水」会向公众宣扬部门「除污净流 未雨绸缪」的信息,呼吁公众守护渠道。「下水水」亦会与市民互动,推广各种与渠务有关的小知识和注意事项。

随着「下水水」正式亮相,其Facebook 和Instagram专页亦已推出。社交媒体平台的内容包括一系列介绍「下水水」的影片和贴文、渠务活动、最新资讯等。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连结,或在社交媒体平台搜寻「下水水」, 关注及分享其最新动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ainy.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ainy_hk

关于「下水水」

「下水水」特征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