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批出顾问合约编号CE 88/2017 (DS) 「旺角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 - 勘查研究」

2018年6月26日

渠务署于2018年6月26日与博威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签署一份总值港币680万元的顾问合约,为旺角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进行勘查研究。

这份顾问合约的范围包括为旺角雨水排放系统改善项目进行初步的设计工作,合约为期约18个月。渠务署于该顾问合约采用了「新工程合约」第四版的专业服务合约A选项,此亦是香港首个「新工程合约」第四版的专业服务合约。透过采用「新工程合约」第四版的专业服务合约,渠务署将会与顾问更紧密合作,在合约既定下的时间内及时完成各项详细研究,加快推展可行、创新及可持续的防洪方案。


The Assistant Director / Projects and Development of DSD, Mr. WONG Sui-kan (second right) and the Managing Director of Black & Veatch Hong Kong Ltd, Mr. KWOK Yim (second left), attended the Agreement Signing Ceremony
渠务署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黄绪勤先生(右二)与博威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郝炎先生(左二) 出席顾问合约签约仪式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