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卉展览2014渠务署展区介绍

2014年3月7日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将于三月七日至十六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渠务署一直以「以心为心 尽力尽心」的精神服务市民,改善环境,营造可持续发展社区和安居乐业的家园。今届花展适逢本署廿五周年,我们以开发岩洞污水处理厂来阐释我们的抱负及使命。

为配合是次大会主题 「花满园.乐满家」,以及主题花「家乐花」,渠务署展区将会引领参观者走进一个别开生面的花园「家乐满岩洞」。

展区设计以管状装置代表渠道,展示渠务署的主要工作,配合丰饶的绿化园境,环保而灵活创新。蜿蜓的光影步道,绿意盎然,景致多元紧扣,如置身温暖惬意的家,带出岩洞发展的融和理念。

有关香港花卉展览详情,请参考以下康乐及文化事务处网页:

http://www.lcsd.gov.hk/green/hkfs/2014/b5/index.php   

有关发展岩洞污水处理厂研究的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

http://www.STSTWinCaverns.hk   

 

 渠务署展区「家乐满岩洞」的电脑效果图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海报

渠务署展区「家乐满岩洞」的电脑效果图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海报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