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工地整洁奖励计划2013」颁奖典礼顺利圆满结束

2014年3月17日

 

 

渠务署由2004年开始举办「工地整洁奖励计划」,目的是加强署内同事、承建商及工程顾问公司之间的团队合作,使工地更整洁和提升渠务署的公众形象。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赞扬参与计划的队伍说:「我很高兴得知参与2013年度比赛的51支队伍,经评核后都取得「良好」表现,这有赖各承建商、工程顾问公司及渠务署工地监督人员的努力。我在此呼吁各位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共同实践渠务署的抱负、使命和信念,用『以心为心.尽力尽心』的态度服务市民。」

参与「工地整洁奖励计划」的工程合约,是分五个组别进行评核。每个组别均设「最佳工地整洁奖」和「优异奖」,而在所有五个组别的工程合约中,得分最高的会获颁「总冠军大奖」。

今年,有两个合约同夺「总冠军大奖」。首个是合约编号DC/2012/03 —「跑马地地下蓄洪计划」的承建商俊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渠务署排水工程部。另一个是合约编号DC/2009/14 —「北区及吐露港区域污水收集系统 — 污水泵房及主干渠改善工程」的承建商生兴土木有限公司和工程顾问艾奕康有限公司。

今年典礼的颁奖嘉宾是署长锺锦华先生和副署长徐伟先生。「总冠军大奖」的得奖队伍,均获得前任副署长谢汉森先生的作品 — 一幅以棣书写有「协德同筹,优化工地」的字画。谢先生亦亲临典礼鼓励得奖者。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致辞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副署长徐伟先生和前任副署长谢汉森先生;与获得「总冠军大奖」的两个工程合约团队合照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致辞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副署长徐伟先生和前任副署长谢汉森先生;与获得「总冠军大奖」的两个工程合约团队合照
 前任副署长谢汉森先生的作品 — 以棣书写有「协德同筹,优化工地」的字画  5个夺得「最佳工地整洁奖」 的工程合约资料简介
前任副署长谢汉森先生的作品 — 以棣书写有「协德同筹,优化工地」的字画  5个夺得「最佳工地整洁奖」 的工程合约资料简介  "    """
 ""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