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副署长于英国伦敦「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NEC Users’ Group)周年研讨会上发表专题演说

2014年4月28日

 

英国的「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NEC Users’ Group)在2014年4月28日于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位于伦敦的总部,举办第十八届周年研讨会。渠务署副署长徐伟先生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NEC在香港」的演说。这是英国「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首次邀请香港讲者,在其英国(即NEC的发源地)举办的周年研讨会上发表演说。

徐先生在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总部大礼堂发表的演说中,首先介绍了渠务署作为香港政府首个工务部门采用NEC的背景和历程,并分享了署方第一项NEC试点工程的成功经验。他接着阐述了署方现正推展的其他NEC试点项目,以及未来三年的NEC计划,当中包括刚批出的香港政府首项采用NEC中「专业服务合约」(Professional Services Contract)模式的顾问合约。在演说的下半部,他分析继续在香港推行NEC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徐先生的演说赢得台下250名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徐伟先生在第十八届「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周年研讨会上发表题为「NEC在香港」的演说  
徐伟先生在第十八届「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周年研讨会上发表题为「NEC在香港」的演说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