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渠务署开放日 (日期: 2012年3月3日及4日)

2012年3月3日

渠务署将于201233日及4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处理厂举行2012年渠务署开放日,现诚邀全港市民、学校及团体莅临参观

开放日的节目内容丰富,包括主题参观、短片欣赏、展览、有机农庄、亲子种植园、拍照区、文娱表演、电脑动画游戏及摊位游戏等等。通过现场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市民大众更可深入认识香港的防洪、污水收集、处理及排放工作。

 

此外,为鼓励同学发挥创意,透过参加标语创作,同学们可以加深对渠务署工作的认识。本署将举行「渠务署全港中小学标语创作比赛」,主题为「防洪净流 您我有责」。参赛学校学生代表将于开放日现场朗读参赛标语。

 

我们会在两天开放日的早上930分至下午430分,于以下地点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接送服务﹝约10-15分钟一班﹞:

 

- 港铁大学站巴士站旁上落客区

- 马鞍山鞍骏街上落客区﹝马鞍山公园对面﹞

-  沙田排头街上落客区﹝港铁沙田站B出口﹞

 

 

如对此活动有任何问题,欢迎于办公时间内致电 3919 9097查询。

 

有关活动详情,请参考以下超连结:

 

「2012年渠务署开放日」及「渠务署全港中小学标语创作比赛」活动详情
回条(学校团体专用)

沙田污水处理厂位置图(不提供泊车位)

免费穿梭巴士上落点地图

 

 

展览

展览

 

再造水资讯中心

再造水资讯中心

 

亲子种植园

亲子种植园

 

2012年渠务署开放日宣传海报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