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荣获由英国工程杂志“New Civil Engineer”及“Ground Engineering”举办「2011年国际隧道工程奖」大奖 (日期: 2011年12月1日)

2011年12月1日

渠务署的工程项目“港岛西雨水排放隧道”荣获英国工程杂志“New Civil Engineer”及“Ground Engineering 举办的「2011年国际隧道工程奖」组别大奖(项目规模介乎1亿美元至10亿美元)。该奖项评审了74个国际工程项目,而 “港岛西雨水排放隧道”12个奖项组别中,唯一入围及获奖的香港工程项目。颁奖典礼已于2011121日举行。评审团认为该项目是隧道工程的典范,纵使在困难情况下,亦能顺利完成。
 

港岛西雨水排放隧道引入各种创新技术,渠务署透过与工程团队、持份者及公众的密切合作,克服了各种的困难。该国际奖项肯定了渠务署在改善港岛北部水浸问题的工程上所作的贡献。

 

有关港岛西雨水排放隧道的工程简介,可参考以下超连结:

/SC/Our_Projects/4103CD.html

 

 

 

 

 

 

 

 

 

 

 

 

 

 

 

 

 

 

 

 

 

 

 

 

渠务署副署长徐伟先生(左八)与渠务署项目团队,顾问公司和承建商的代表大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