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福民路植树日(日期: 2011年11月16日)

2012年11月16日

西贡区地区人士、以及来自西贡崇真天主教学校小学部及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的同学,参与了渠务署于20111116日主办的西贡福民路植树日。是次植树活动标志着渠务署的「西贡福民路明渠改善计划」项目,展开在已覆盖的明渠及毗邻空地上兴建四千平方米公园的种植工作。该项目将会于明年年中完成。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致欢迎辞时表示:「明年,西贡市将会增添一个四千平方米的公园,园内会摆放一件龙舟雕塑,一只帆船造型的凉亭,成为西贡市中心一个新地标。」

 

他续说:「我感谢西贡区议会及乡事委员会对这项工程的支持。例如在优化公园的设计上,以及在改善福民路回旋处的工作上,你们均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我亦感谢今日参与植树的两所小学。学生们去年都曾经参加过渠务署举办,以我理想中的西贡市』为题的绘画比赛。我们已把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展示在工程围板上让市民欣赏,并且美化工地。」

 

署长及主礼嘉宾种植了三棵宫粉羊蹄甲,而其他嘉宾及学生亦积极参与种植其他树木及灌木。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和吴仕福先生SBS, JP种植宫粉羊蹄甲


工程团队 渠务署、顾问公司和承建商的同事大合照

 

有关是项工程合约资料,可参考以下超连结:

/SC/Our_Projects/4157CD.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