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荣获香港工程师学会土木分部「2011年土木工程论文奖」大奖 (日期 : 2011年11月4日)

2011年11月4日

渠务署的论文「以3+1方式绿化沙田污水处理厂」荣获香港工程师学会土木分部的「2011年土木工程论文奖」大奖。颁奖典礼已于2011年11月4日举行。「3+1方式」是指以3种绿化方式,包括于地面种植、垂直绿化及天台绿化,加上1个环保的灌溉意念,利用再造水灌溉污水处理厂内的植物。是次获奖,肯定了渠务署在推动绿化工程的承担及努力。



论文队伍接受奖座及奖状



奖座



沙田污水处理厂的绿化工程 - 地面种植





沙田污水处理厂 - 天台绿化

 

有关这篇论文的详细简介,可参考以下超连结 (只提供英文版本):
/SC/Technical_Manuals/Technical_Papers/index.html

有关沙田污水处理厂的简介,可参考以下超连结 (只提供繁体版本):
/SC/Files/publications_publicity/publicity_materials/leaflets_booklets_factsheets/STSTW.pdf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