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于2010年6月在第四届「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获颁「优秀参展单位三等奖」

2010年6月18日

「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是由国家住房及城乡建设部及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第四届的博览会已于2010618日至20日在褔建省褔州市举行

 

今年博览会的主题为「发展绿色建筑建设低碳城市营造生态空间提高生活品质」。展示绿色建筑和低碳城市建设的最新成果以及节能减排的先进科技,并建立沟通平台作经验及技术的交流。

 

博览会今年共有超过二百五十个参展单位,其中包括八个来自香港特区政府的参展单位

 

在是次博览会中, 渠务署展出的一个名为「善用生物气节能减排」项目,并荣获颁「优秀参展单位三等奖」。该项目是介绍利用由不同的二级污水处理厂所产生的生物气来发电和将热力回收以应用于污泥消化的过程。

 

 

     
 

 渠务署于20106月在第四届「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获颁「优秀参展单位三等奖」

 
     
     
 

 渠务署署长刘家强先生与其渠务署同事于奖后合照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在第四届「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期参观渠务署的展板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