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览 渠务署展区介绍 (日期: 2013年2月26日)

2013年2月26日

「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览」将于三月十五至二十四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今年渠务署将会第二次参与展出,除了向大众展示本署对绿化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外,同时亦藉此机会向参观者介绍发展岩洞污水处理厂的可行性研究。

 

为配合是次大会主题 「春日万花筒」,以及主题花「石斛兰」,本展区将会引领参观者走进一个别开生面的花园「岩洞万花筒」。

 

渠务署展区的岩洞形主入口满布植物,有如一个天然屏障;参观者穿过洞口立刻可以欣赏到形态优美的主题花石斛兰悬挂在高低不一的岩柱群上;游人接着可沿五彩缤纷的绿化隧道,深入岩洞深处的万花筒花园。花园设计寓意开发岩洞成果灿烂,为社会带来多元好处。

 

有关香港花卉展览详情,请参考以下康乐及文化事务处网页:

http://www.lcsd.gov.hk/green/hkfs/2013/b5/index.php

 

有关发展岩洞污水处理厂研究的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

http://www.STSTWinCaverns.hk

渠务署展区「岩洞万花筒」的电脑效果图

渠务署展区「岩洞万花筒」的电脑效果图

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览的主题花「石斛兰」

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览的主题花「石斛兰」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