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节目「非凡工程梦」访问渠务署工程师 (日期: 2012年8月6日)

2012年8月9日

自1989年成立以来,渠务署一直努力不懈地消除水浸威胁、致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及财产,以实践「提供世界级的污水和雨水处理排放服务,以促进香港的可持续发展」的抱负,成绩有目共赌。

香港电台制作的电视节目「非凡工程梦」于第一及第二集分别访问了负责建造「上环雨水泵房」的本署工程师梁爵麟先生及「港岛西雨水排放隧道」的驻地盘工程师甄咏洁女士,并以连续的戏剧故事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工程师在香港社会建设上扮演的角色及其贡献。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1
 

拍摄花絮 2


拍摄花絮 3


拍摄花絮 4

有关节目内容,请参阅以下连结:

第一集: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hkengineeringndreams&d=2012-07-30&p=5575&e=184549&m=episode

第二集: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hkengineeringndreams&d=2012-08-06&p=5575&e=186383&m=episode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