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批出合约编号DC/2012/02「梅窝污水处理厂改善工程及横塘与鱼光村污水收集系统工程 (日期: 2012年7月30日)

2012年7月31日

渠务署于7月30日与承建商森记-大陆工程联营签署一份总值七亿六千七百万元的工程合约,改善梅窝污水处理厂及敷设乡村污水收集系统,以应付未来的发展,及改善乡村的环境卫生。

 

这份工程合约主要包括改善梅窝污水处理厂及在梅窝市中心长约2公里的污水干渠、为梅窝2个未敷设污水收集设施地区建造长约2.9公里的污水渠。工程预计于2017年竣工。

 

The Assistant Director / Projects and Development of DSD, Mr. CHAN Kin-kwong (second right), at the agreement signing ceremony.

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陈建光先生 (右二) 出席工程合约签署仪式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