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報訪問渠務署工程師梁皓觀及二級監工(電氣)鍾智偉

2016年10月28日

文匯報於2016年10月28日專訪渠務署工程師梁皓觀先生及二級監工(電氣)鍾智偉先生,了解他們日常職務、學習心得及工餘興趣。
 
作為工程師,梁先生享受橫跨辦公室與地盤、動靜兼備的工作環境。工作以外,他亦是一名輔警。梁先生也熱愛運動,經常參與渠務署的體育活動,如龍舟、游泳、籃球及足球比賽等等。

而任職二級監工(電氣)的鍾先生則向記者分享他透過不斷學習從而投身機電維修行列的經歷。工作之外,鍾先生享受音樂,他是渠務署樂隊「The Revival」的結他手及主音。
 
專訪已於2016年11月7日的文匯報公務員專版出版。如欲查看相關新聞報道,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11/07/HK1611070044.htm
 


梁皓觀先生(左一)分享工作點滴Mr.
梁皓觀先生(左一)分享工作點滴

 

渠務署樂隊「The Revival」10月在渠務署開放日演出,鍾智偉先生(左七)擔任結他手及主音

渠務署樂隊「The Revival」10月在渠務署開放日演出,鍾智偉先生(左七)擔任結他手及主音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