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1 訪問渠務署工程師黃子冲

2016年11月28日

2016年11月28日,渠務署工程師黃子冲先生就渠務署工作接受香港01專訪。

訪問中,黃先生談及香港渠務發展以及他在沙田污水處理廠的日常工作。除了講解污水處理流程外,黃先生還介紹了近年有關環保以及與社區參與方面的工作,包括綠化廠房、再造水試驗計劃、除味系統以及舉辦開放日等。

專訪已於2016年12 月2日的香港01專頁出版。如欲查看相關新聞報道,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黃子冲先生介紹沙田污水處理廠的運作和污水處理流程

黃子冲先生介紹沙田污水處理廠的運作和污水處理流程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