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計劃第3階段公眾參與活動展開

2015年12月21日

渠務署已展開「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計劃第3階段的公眾參與活動,以介紹項目的最新進展和資訊,並聽取市民對計劃的意見,歡迎參與。

第1和第2階段公眾參與活動收集到的意見顯示,市民普遍歡迎搬遷計劃。項目最近完成了環境影響評估,現正進行詳細勘察和設計。

渠務署於2012年展開搬遷計劃的可行性研究,確定沙田污水處理廠遷往亞公角女婆山的岩洞後,廠房現址可騰出約28公頃臨海土地作其他用途,並可改善附近的生活環境,帶來社會和環境效益。

第3階段公眾參與活動舉行至明年2月29日,當中包括巡迴展覽和社區論壇,詳情載於計劃網站(http://www.ststwincaverns.hk/index.php?lang=tc)。市民亦可透過以下方式發表意見:

電郵:enquiry@STSTWinCaverns.hk
熱線:3142 2256
傳真:2827 8700
郵寄: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4樓渠務署污水工程部(請註明「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計劃)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