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访问渠务署工程师梁皓观及二级监工(电气)锺智伟

2016年10月28日

文汇报于2016年10月28日专访渠务署工程师梁皓观先生及二级监工(电气)锺智伟先生,了解他们日常职务、学习心得及工余兴趣。
 
作为工程师,梁先生享受横跨办公室与地盘、动静兼备的工作环境。工作以外,他亦是一名辅警。梁先生也热爱运动,经常参与渠务署的体育活动,如龙舟、游泳、篮球及足球比赛等等。

而任职二级监工(电气)的锺先生则向记者分享他透过不断学习从而投身机电维修行列的经历。工作之外,锺先生享受音乐,他是渠务署乐队「The Revival」的结他手及主音。
 
专访已于2016年11月7日的文汇报公务员专版出版。如欲查看相关新闻报道,可浏览以下网页: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11/07/HK1611070044.htm
 


梁皓观先生(左一)分享工作点滴Mr.
梁皓观先生(左一)分享工作点滴

 

渠务署乐队「The Revival」10月在渠务署开放日演出,锺智伟先生(左七)担任结他手及主音

渠务署乐队「The Revival」10月在渠务署开放日演出,锺智伟先生(左七)担任结他手及主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