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1 访问渠务署工程师黄子冲

2016年11月28日

2016年11月28日,渠务署工程师黄子冲先生就渠务署工作接受香港01专访。

访问中,黄先生谈及香港渠务发展以及他在沙田污水处理厂的日常工作。除了讲解污水处理流程外,黄先生还介绍了近年有关环保以及与社区参与方面的工作,包括绿化厂房、再造水试验计划、除味系统以及举办开放日等。

专访已于2016年12 月2日的香港01专页出版。如欲查看相关新闻报道,可浏览以下网页: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http://www.hk01.com/interviewofwongtszchung/chi  


黄子冲先生介绍沙田污水处理厂的运作和污水处理流程

黄子冲先生介绍沙田污水处理厂的运作和污水处理流程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