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计划第3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展开

2015年12月21日

渠务署已展开「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计划第3阶段的公众参与活动,以介绍项目的最新进展和资讯,并听取市民对计划的意见,欢迎参与。

第1和第2阶段公众参与活动收集到的意见显示,市民普遍欢迎搬迁计划。项目最近完成了环境影响评估,现正进行详细勘察和设计。

渠务署于2012年展开搬迁计划的可行性研究,确定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往亚公角女婆山的岩洞后,厂房现址可腾出约28公顷临海土地作其他用途,并可改善附近的生活环境,带来社会和环境效益。

第3阶段公众参与活动举行至明年2月29日,当中包括巡回展览和社区论坛,详情载于计划网站(http://www.ststwincaverns.hk/index.php?lang=cn)。市民亦可透过以下方式发表意见:

电邮:enquiry@STSTWinCaverns.hk
热线:3142 2256
传真:2827 8700
邮寄: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44楼渠务署污水工程部(请注明「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计划)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