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渠务署外展教育计划特别为本地中小学生而设。配合通识教育科的学习范畴,计划旨在介绍香港的污水处理和排放及雨水排放系统,让同学了解应对气候变化的策略,以及保护环境和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

本署会派员到访学校,并以简报、影片及答问环节的形式,向同学介绍本署在污水处理和防洪方面的工作。整项活动约为一小时,并全年接受预约申请。
 

3 4
1 2

 

同学们对本署的外展教育计划反应热烈
 

申请手续

  1. 请将填妥的申请表于拟定的活动日期最少一个月前以电邮(enquiry@dsd.gov.hk)递交本署。申请将根据先到先得的办法作出安排。
  2. 学校可按教学需要及学校时间表,建议到访日期及时间。本署在收到申请后,会聯络申请人以确定活动日期及有关安排。
  3. 申请表内的资料如有变更,请于活动日期前最少一星期通知本署作出适当的安排。
  4.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594 7140与本署联络。

 

申请须知

  1. 參加活动学生人數最少为20 人。
  2. 申请人须提供场地、电脑及投影机供活动使用。
  3. 恶劣天气安排:

    如教育局宣布学校停课,该天预约的活动将会取消,不作另行通知。如因上述情况而取消活动的学校,请致电本署重新安排活动。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1. 收集资料的目的
    申请人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只供渠务署用于处理在有关人士向渠务署提出申请参与渠务署外展教育计划,以及作发放渠务署资讯之用。
     
  2. 资料转交的类别
    为了执行上述的目的,你在申请表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或许会转交其他政府决策局和部门,以及其他机构。
     
  3. 查阅个人资料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18及22条以及附表1第6项原则,申请人有权查阅及改正其个人资料。你的查阅权利包括在缴交有关费用后,索取你在申请表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的副本。
     
  4. 查询
    有关查询申请表内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包括查阅或改正,请联络本署社区关系主任 (电话 : 2594 7140/ 地址: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43楼渠务署公共关组)。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