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
与工作伙伴合作

与工作伙伴合作

/
53

工作伙伴参与工地整洁奖励计划的队伍数目

我们深切明白,渠务署与工作伙伴必须携手紧密合作,才可确保工程项目水到渠成,为公众提供卓越服务,以成就更美好的社会和环境。因此我们建立了健全的制度,并依照土木工程管理手册《Project Administration Handbook for Civil Engineering Works》管理承建商执行的工程。年内,我们亦推行多项计划,提倡在建筑工地奉行良好作业守则,同时加强我们与承建商之间的联系。

隧道安全运动

隧道安全推广运动将安全信息传递到每一个参与「净化海港计划」第二期甲工程的员工,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以达致「地盘零意外」的终极目标。

主礼嘉宾于闭幕典礼共庆安全推广运动圆满结束

主礼嘉宾于闭幕典礼共庆安全推广运动圆满结束

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透过「工地整洁奖励计划」,我们成功达到加强本署工地的整洁,以及尽量减少对公众影响的目的。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先生与得奖者合照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先生与得奖者合照

新工程合约

渠务署继成功完成全港首项政府新工程合约(即西贡福民路明渠改善工程)后,再有5项采用新工程合约的工程项目于2012年顺利展开。渠务署秉承新工程合约所强调的互信和伙伴合作精神,积极带领团队与顾问公司及承建商确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包括举办伙伴合作工作坊、共同使用办公室及资源、优化工作处理程序、并以智能电话即时通讯应用程式有效地加强沟通等。我们将继续推动合作伙伴文化,并展望新工程合约会被业界更广泛采用。

新工程合约伙伴合作工作坊

新工程合约伙伴合作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