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頁 下頁
 首頁  English  简体中文  網頁指南
 
署長序言 
我們的抱負、使命和信念 
環保政策和目標 
責任 
環境管理概況 
環保工作成效 
與各界的聯繫 
環保目標的成果 

與各界的聯繫
市民在沙田污水處理廠開放日參觀污水廠模型
推廣開放日的海報
與學界及綠色團體討論明渠改善工程


 

員工的培訓

渠務署繼續為員工提供培訓,以更新他們的環保知識,並加強他們的環保意識和推行環保工作的能力。在2007年,我們曾就空氣污染控制、廢物管理、節約能源、樹木保育、符合環保規定,以及其他特別的環保專題,資助73名員工參加9項培訓課程。我們為配合部門建立和推行ISO 14001環保管理系統,於2007年為所有員工提供ISO 14001認知培訓課程,並為318名員工提供與ISO 14001有關的內部審核課程。

公眾的參與

透過外界的相關機構向我們反映渠務運作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有助減少渠務工作在這方面所造成的影響。渠務署與各界保持有效的溝通,在2007年,我們繼續就我們的工程計劃與各界包括環保團體、學者、專業團體、區議會議員和立法會議員保持聯繫。渠務署署長曾出席6個區議會的會議,把我們工程的最新進展告知區議員,並聽取他們對渠務的關注。我們安排了一次與傳媒會晤的聚會,以加強與新聞界的溝通。改善及美化/覆蓋明渠工程和氣味問題是各界在2007年的兩項主要關注事項。他們的意見為我們的工程策劃工作提供了依據,以滿足他們的期望。有關與各界聯繫的其他詳情可參閱渠務署的年報



   
   
   
 返回頁首